吃飽了才有體力賞花。



春暖花開,前兩天中午帥弟與女友載著維媽媽和我去吃好吃的壽喜燒和看美麗的櫻花~ 我們一車路往北走,先來到德安百貨樓上補充體力--壽喜燒一丁。據說這店在假日是門庭若市,沒有預約應該進不來。還好我們是平日來,可以避開人擠人的心煩。



服務生介紹完壽喜鍋的吃法後,直接幫我們往鐵盤裡擱上洋蔥絲與醬汁燒開,這就是壽喜燒鹹鹹甜甜的湯底喔!



等待湯底燒開的同時來吃開胃前菜吧,微鹹微甜的調味和壽喜燒的主題滿符合的。



餐前沙拉,有和風醬和千島醬兩種選擇。



我們開兩鍋,分別點了U.S Prime級牛肉與上選豬肉,兩種肉質都很鮮嫩。



涮好的肉片可以夾進繼光餅裡,再塞點洋蔥末,這是店家推薦的吃法(不愛吃餅的,另有提供白飯)。



大大的蔬菜盆看起來就很過癮,這是我個人覺得這家店比momo paradise好的主要原因之一,給菜給的很大方。吃過兩次momo paradise,印象裡服務生給蔬菜時都是一咪咪地給,也不管我們有七、八個人,補菜的速度又不是很密集,用餐的時間都用來等補菜(一樣限時90分鐘)@_@||



這是"麵"喔~



自己動手擠出麵條,用力再用力!吃起來的味道和魚麵很類似呢。



檸檬片蘸著砂糖吃(我以前在飛機上也常這樣吃檸檬片,練到後來不加糖也可以空口吃^_^y),讓味覺重新歸零,準備迎接甜點吧。



餐後甜點是淋了黑糖漿的抹茶冰淇淋,滿香濃的。至於飲料的部份有簡單的飲料吧,自己動手,有自動咖啡機和天仁的茶包。




限時90分鐘,平日午餐每人298元,晚餐及假日全天398,另收取10%的服務費
官網請
按此進入


內湖店: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80號8樓(德安百貨) 
02-2790-1893
營業時間:11:00 ~ 22:00


七張店:
台北縣新店市北新路二段128號(MRT:七張站)


吃飽了,就往傳說中的"櫻花道"前進吧~所謂的櫻花道指的就是北投復興三路。週一的午后竟然還有這樣多的人來賞花,不知道這些人是熟門熟路,還是和我們一樣是聽了新聞報導才來的?



兩百公尺長的櫻花道果真開滿了山櫻花,很漂亮。不過路小停車困難,人車爭道的情形滿嚴重。很難想像假日時會怎樣地塞車!



其實山櫻花這幾年在台灣近郊皆有計畫的種植,不一定非得去哪裡才看得到,只要把握短暫春光多出外踏青,或許就能和美麗的櫻花林相遇呢。



arrow
arrow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