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烊的古早味。



話說城隍廟旁有一家24小時營業的鋼管紅茶店,啥米?!寺廟旁邊竟然大喇喇地搞起情色?
喔,不不,跳鋼管的是紅茶,不是女郎喔。
(註:鋼管有保冰的作用,所以這裡的冰紅茶不加冰塊,保證喝到最後一口都是一樣的香濃。)



微風徐徐的午後,坐在板凳上歇腿,吸兩口香醇的冰紅茶(大杯25元),微沁的涼意安靜了火傘高張下的心浮氣躁。再咬上一口小西點(15元,其實按尺寸應該喊它叫大西點),完全是記憶中的味道。這種台味十足的馬卡紅,小時候沒吃過的人舉手。
要不是要趕路回台北,真該多叫一杯杏紅和現做的三明治,慵懶地發發呆、言不及義地亂亂聊。
(註:"杏仁加紅茶"是local的喝法,據說美味得驚人!)



昨晚魚桑提議,等我們把花東一帶好玩好吃的"巡"過一遍,之後就不必這樣趕行程,而能夠真正地體驗後山的慢活人生。
(好期待~)


延伸閱讀:花蓮旅人誌 -- 巷子裡的鋼管女郎 ~ 24H的廟口紅茶


花蓮縣花蓮市成功街216號
03-832-38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