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成音樂劇的補償。


昨晚雖然沒看到音樂劇,但夫妻兩人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出來後,心情滿平靜的,直覺得那位被幾百人圍住,嚷著要退票、要求償的工作人員好慘。一邊散步回家,我們一邊討論著主辦單位的應變能力可以加強的地方。不料老爺突然提議帶我去吃他午休時偶爾會吃的牛肉麵,於是我們拐進隔壁的君悅補元氣去。


去年8月的開幕cheers既是lounge bar,也是飯店全天候提供輕食(light meal/supper)的地方。現場演奏的沙發音樂有時輕快、有時慵懶,成功塑造出一個忙裡偷閒的角落。(晚間九點後有現場演唱,鋼琴和大提琴伴奏。)


等待上餐的時間,一邊撕著贈送的黑麥麵包,沾點特製的香蒜醬,愈嚼愈香。



很抱歉燈光昏暗到一個極點,即使手中的小玩具已經把ISO調到1,000也無法拍出"可以看"相片。請眾家看倌望文想圖唄~@_@~


我點了老爺最常吃的台式紅燒牛肉麵(可任選紅燒或清燉/粗麵條或細麵條)。雖然用的是牛腩,但燉得軟爛不塞牙,牛筋也給的相當多。美中不足的則是所謂粗麵條其實就是稍胖的拉麵條,而且煮得太過,沒有彈牙的口感。
老爺點的是嫩牛肉及酸麵包三明治。醬汁讓入口的牛肉更香滑,還不錯;但附上的沙拉就有點乏善可陳。


這是牛肉麵附的小碟--辣炒蘿蔔乾、雪菜和酸菜。



台北市松壽路2號1樓
02-
2720-1234
歡飲廊--
http://www.grandhyatttaipei.com.tw/clubhyatt/Club_cheers.htm
凱菲屋--http://www.wretch.cc/blog/HappySewing&article_id=5259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