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婦也要和大家同時上桌圍爐喔。



快過年了,這兩天密切地注意氣象預報,沒想到晴朗的天氣只到今天,接下來假期的前半段都是又濕又冷呢。也好,過年嘛,能和親愛的家人窩在家裡吃吃喝喝、打打牌不就是幸福嗎。全家團聚的時刻,餐桌上肯定少不了燒滾滾的火鍋。大家都知道湯頭
火鍋美味關鍵,但是熬湯頭很花時間,更別說是臨時決定要吃火鍋根本來不及準備。其實只要加一點點烹大師推出的--干貝風味(粉),嘿嘿,隨時想吃火鍋都沒問題的啦。


材料:
家人喜歡吃的火鍋料和青菜(當令的大白菜、茼蒿或日本春菊都可以),最近上市場裡看到透明脆藻條很不錯
(熱量低)


湯底:
烹大師(干貝新口味)與清水適量。



作法超簡單:
1. 深鍋裡放烹大師與清水,煮開後就是美味湯底。
註:
一小匙可對上500c.c的清水。



2. 將火鍋料擺入,煮熟即可熱騰騰上桌。
說明:菇類和魚漿類等耐煮的火鍋料可先放,薄肉片和青菜請上桌前再放入鍋中燙熟。至於冬粉會吸湯,建議等火鍋料吃得差不多,重新放點烹大師和清水煮成高湯,再下冬粉唷。



煮婦們辛苦了一年,年節期間可別老是困在廚房裡東弄西忙(背影看起來好可憐),這種"一鍋餵飽全家"的快速料理,不但能讓大家吃得開心,妳也可以和大家一起坐下來安心吃頓團圓飯喔。




說明:
一、本篇食譜專為烹大師產品--干貝風味而設計;同步發表於官網(按此連結,幸福推薦第7號)。
二、幸福搶先嚐,
週週抽出50位朋友免費體驗幸福的滋味--索取烹大師干貝風味調味料40g,請按此參加活動





arrow
arrow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