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嘴巴張大點。" 




這一陣子忙著整理電腦裡的檔案,點到這張魚老爺幼時乖乖在公公跟前吃蛋糕的翻拍。這瞬間的溫暖穿越了時空,讓我很感動(哎,原來我家老公也有聽話的時候)。


回想我自己也好幸運地擁有父親的愛--


以往每回長途飛行前,早睡的爸爸總會削好一大袋水果放冰箱,再留張提醒的小紙條在桌上。熬夜飛行的美國班或巴黎班,黑著眼圈的patrol時光,幾乎都有爸爸給我帶的愛心水果相伴。


雖然爸爸離開以後,我再沒有吃過比那記憶裡更香的蘋果或更甜的水梨,但是爸爸對我的關愛,我永遠無法忘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