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們在O&CO,相˙見˙歡~





第一次邀格友共進晚餐,不知道大家賞不賞光?


時間:9月2日(週三),晚間六點三十分,預計活動一個半小時。
地點:台北市松高路11號2樓(誠品信義店,O&CO專櫃)
菜單:讓我先賣個關子吧!
服裝:輕鬆穿就好,盛裝也OK囉~
人數:8~10位(平時常來廚房留言的格友優先)。


報名程序:名額有限,請大家確定能撥冗前來,再行報名,留言時敬請附上大名/網路暱稱與電子信箱以利後續連絡。
請注意:報名者每人酌收NT$100食材費用,匯款帳號與交通資訊將以電子信件告知。


當晚餐點使用食材皆由O&CO提供;與會格友將可獲贈O&CO保養試用品



O&CO 的品牌小故事:
1996年,在法國東南部上普羅旺斯阿爾卑斯省(Alpes-de-Haute-Provence)的芒恩村,一群熱愛地中海文化的同好創立了 Oliviers & Co.。


O&CO的橄欖生活,不僅源自對地中海熱情的創辦人,更來自對品油有著極度苛求的鑑賞家、美食饗宴的魔術師米其林主廚,以及遠遍至製油名家原始土地的擁護,經由一 點一滴、經年累月的風霜灌溉、植育、收成,釀萃蘊育出O&CO 橄欖生活的態度美學、飲食品味,
在這個充滿分享、品嚐生活趣味的空間裡,O&CO 生活家們並逐一描繪出,人們對生活所嚮往的純淨、美好嚮往!


O&CO 的每一樣商品,都傳頌著一個產區的故事,不僅代表對傳統工法和專業的尊重,也要讓每一位使用者,感受最道地的傳統原味和創新的風味。讓每一家橄欖飲食& 有機保養專賣店,洋溢著難以抗拒的滋味和香氣,這就是O&CO 的經營文化哲學。


以上內容摘錄自官網:http://www.oliviers-co.com.tw/ocotw/index.php





為避免個人資料外洩,已將回應設定"悄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