ㄤ仔,緊返來喔~


不用設定鬧鐘的早晨,睡到自然醒。兩眼睜開望著天花板直發呆,你不在身邊,賴床也沒有意思。


只有我一個人的早餐可以好簡單,一塊可頌、一點水果就可以打發了。唯一要堅持的,只剩咖啡。


磨著豆子,不禁想著:這一向都是你負責煮咖啡,我負責做餐。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不管是法國壓、塞風壺還是摩卡壺,你的咖啡就是煮得比我好、比我香。


是因為你堅持牛奶的溫度嗎?還是practise makes perfect?


耐心等著下壺裡的水沸騰,陣陣咖啡香已經先一步飄出來了。打開壺蓋,盯著上壺裡 --



慢慢滲出的咖啡萃取,那是一種慢也慢不得、急也急不來的速度。如果足夠的壓力才能換來滿室芳香,那麼像我這樣胸無大志的人生,要是沒有你相伴,到頭是否也只有索然無味四個字可形容?

一杯好的拿鐵,單純地只有牛奶和咖啡的滋味,卻總讓人喝上一口便露出幸福無比的表情。


會不會相容與相襯也正是讓婚姻芬芳的原因?


早餐用畢,再伸個懶腰。過一會兒你就要飛回台北,ㄟ~ 那個......我的CHANEL應該有買到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