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位OL的基本配備。



喜歡美食的同學K,近來動念想要好好練練廚藝,所以選了這塊活潑的花布給她做包,上頭有許多可愛的廚房備品呢(我好喜歡這塊布喔)^_^~



這個大布包由花布、丹寧布和素麻布(內裡)組成。在裁好的兩片花布和一大片丹寧布背面燙上"厚布襯"增加包包的挺度。



包包正面作一個12公分寬的同花色口袋裝捷運卡和公司ID,再車上織帶(我喜歡可提可背的長度),最後拼接花布與丹寧布,熨整就完成布包外層。



包包的內袋我也做了兩個口袋,一大一小。離袋口1公分的地方車上蕾絲,有淡淡的浪漫感喔。



大的口袋可以裝手帕、衛生紙;小的口袋裝手機。(這是依我個人外出所需來設定,不知道同學K會怎麼放^_^?)



將內外袋拼縫在一起,袋口的地方滾個邊收尾,超好裝的托特包完成啦!
希望同學K背著這個剛出爐的大包子,帶著好心情去上班。
36cm(W)x40(H)x13cm(B)



煮婦有觀察到午餐時間幾乎每個OL都會拎個小包外出覓食,所以順便車了一個午休包給同學K。請大家期待下一篇午休包的製作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