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中獎的三位網友!其他網友們,快去翻書找第三週的通關答案唷!



經由亂數產生器,從活動專文第二篇(按此)26則留言抽出三位得獎者,分別是:
23樓:LULU、
24樓:睿騰、
10樓:玉慧。

恭喜以上三位網友,活動企劃帥哥范小寬會以email與各位聯絡寄送筷套事宜。

至於第一週沒抽中的朋友別洩氣,請繼續鎖定每週的Q&A,有留言就有機會唷。

接下來這週(2/29~3/6)的通關題目是:
油蔥酥製作的秘訣中,紅蔥頭下鍋油炸的過程是關鍵,如何運用耳聽、嗅覺、眼看,確保做出來的油蔥酥香味四溢,不會炸過頭呢?

答案就在書裡喔!大家趕快翻書找答案、留言唷!

留言範例 --

(您的暱稱):「我想抽幸福筷套」
答案是:(p.77,倒數第二段~)
告訴維多利亞:(你最喜歡書中哪個小故事,為什麼?)
聯絡方式:email或臉書



廚藝課的抽獎活動也開跑囉~
(留言前先確認活動時間與地點您方便參加喔:4/7下午、台北市)

參加抽獎方式--
1.於本頁面下方留言區,留言註明「我想上幸福廚藝課」!並寫下「在《維多利亞的家藏味》裡,你最想要跟維多利亞學的菜是哪一道」,再附上不限字數的心得文與你的聯繫方式(部落格、臉書、email,任何方便聯絡的方式。

留言範例 --

(您的暱稱):「我想上幸福廚藝課」
(最想學的是書中哪道菜?想做給誰吃 ?)
讀書心得:(自由發揮,字數從20字到200字皆可。)
聯絡方式:
email或臉書

2. 留言時間:2/23-3/8、3/9-3/22,兩階段留言,兩階段抽獎,歡迎多多精彩留言表白,唯第一階段已得獎者恕不重複第二階段抽獎。

3. 中選名額:各抽15名,一共30名!

4. 抽選時間:3/8 & 3/22抽獎,並於兩日內公布。

5. 抽選資格:有訂書購書的讀者朋友(請大家自由心證囉~)

6. 抽選方式:亂數隨機抽選。

7. 廚藝課時間 & 地點:4/7(六)下午/臺北夏廚生活工坊(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1F)。

8. 中選聯絡:圓神企劃范小寬會和中選朋友聯繫。抽出公布幸運兒兩日內,將與中選者聯繫姓名/能否參加,一個禮拜若沒有回覆就算放棄中選資格囉!(中選資格不得轉讓) 



別等了,快來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