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一路以來對小廚房的支持!

第三次試做得獎名單  

 

《醬就對了!讓每個人都開胃》在八月六日上市,由於各位網友的情義相挺,九月下旬已進入二刷。到今天已接近三個月,期間出版社企劃了三次「試做拿好禮」網路活動,煮婦衷心感謝網友在萬忙中共襄盛舉,以及贊助商大力支持,就在皆大歡喜的時刻,這本書的第三波,也就是最終回的「試做拿好禮」活動慢慢接近尾聲。剛剛由出版社企劃轉來得獎名單,特此公告如下:

 

頭獎,共2名,由網友陳靜、花另另獲得:

「帕洛瑪凱特級初榨冷壓橄欖油」+「cavee4號巴薩米克紅酒醋」,各1組。

 

特獎,共6名,由網友Audi Mam、許小翔、維尼熊、李兆君、Nana Shen與黃千玲獲得:

「西西里島高冷壓橄欖油」,各1瓶。

 

恭喜以上8位得獎者,請您們盡快用臉書私訊功能回覆收件地址、收件人姓名、聯絡電話給「台視文化愛閱團」的小編(按此連結),方便他盡快將禮物寄到各位手上。

 

話說《醬就對了!讓每個人都開胃》三次「試做拿好禮」的獎品皆由I LOVE ITALY提供,我和他們家的Giovanna是在超市偶遇,發現聲氣相投,結為好友,實在是很特別的緣分。想了解他們家的產品,可按此進入官網。對了,他們在11/16(六)開設「秋季橄欖油講堂」,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報名參加,活動詳情請按此

 

arrow
arrow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