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回,好禮盡出無保留!

新書試做活動第三波獎品  

 

第二波活動熱鬧結束,恭喜網友Audi Mam、楊炯政、李兆君與許小翔(小翔媽)獲獎!

 

儘管時序進入深秋,接下來應該要吃些暖人脾胃的食物,如烤物炸物鍋物,但享用調味濃厚的大菜之時,更不能少了開胃小菜來解膩,平衡口感。除了醃漬或涼拌的小菜,本書還收錄許多溫的熱的菜色,多了溫暖,依舊開胃。尤其冬天的白蘿蔔和大白菜好吃便宜,鼓勵大家多多使用這些當令美味來試做唷!

 

言歸正傳,最終回「試做拿好禮」活動已經起跑!這次一樣要請大家試做《醬就對了!讓每個人都開胃》任一道菜色,並且依照參加辦法參賽,就有機會贏得由I Love Italy贊助的小禮物──

 

頭獎:

「帕洛瑪凱特級初榨冷壓橄欖油」(市價1,100元,按此看詳細介紹)+「cavee4號巴薩米克紅酒醋」(市價780元,按此看詳細介紹,共2名。

 

特獎:

「西西里島高冷壓橄欖油」,(市價590元,按此看詳細介紹),共6名。 

註:獎品寄送地址限國內。

 

參加辦法:

即日起至102/10/31,試做《醬就對了!讓每個人都開胃》任一道菜色,依下列規則拍照PO文,就有機會贏得優質好禮喔!

 

1. 將照片貼在你的部落格上或fb塗鴉牆,並請將該篇貼文的權限設為公開。

2. 標題包含「醬就對了!讓每個人都開胃 食譜試做」字樣,心得200字。

3. 將PO文網址貼至「台視文化愛閱團」fb粉絲團試做活動登記版留言發佈。
https://www.facebook.com/ttvcbooks?hc_location=stream

4. 可以多道菜一起入鏡,增加獲選機率喔。

5. 文末請設網路書店連結網址: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70997371&lid=search&actid=wise

 

※評審方式:菜色40%、醬料30%、心得30%。

※活動期限:即日起~102/10/31,將於102/11/05選出得獎者並公佈。

 

arrow
arrow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