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Vivi新書上市!

台視-食在有夠快-01  

 

Vivi在我心中一直是萬能女強人的形象,不只在職場上發光發亮,回到家,穿上圍裙又是能信手拈來打理家人飲食的煮婦。由於平時上班忙,下班後要辦出一桌料理,兼顧營養美味及效率是做菜的首要前提。今年五月底,就在我阿威的工作室拍攝《醬就對了》時,優雅的Vivi來和工作室裡的另外一位攝影師討論拍攝事宜,順便來探我的班。聊到她的新書預定收錄百道以上的料理,煮婦我當場佩服得很,我自己光是77道就拍到眼冒金星啊......

 

總之,Vivi的132道快速料理隆重登場囉!出版社寄來Vivi的新書同時,也寄了另一本剛上市的食譜書《熱情的地中海滋味!西班牙美食》,看來年底前我又可以學好多菜囉(讚)!

台視-食在有夠快-02  

 

回到《食在有夠快》,哈哈,果然是Vivi,圖片裡的菜色擺盤一流,料理步驟的文字也能看出快狠準的做菜節奏,翻過一輪,已經有好幾道菜躍躍欲試了呢。趁著蓮藕還在產季,上市場挑段蓮藕來做這道「梅香海鮮藕夾」。

台視-食在有夠快-03  

 

這是材料(出版社沒有授權我可以把材料與步驟公開,就只能請大家在圖片中揣摩做法囉)。

台視-食在有夠快-04  

 

餡料是剁碎的蝦泥、辛香料與調味料。

台視-食在有夠快-05  

 

像夾心餅乾一樣,把藕片當餅乾,調好的蝦泥當餡,稍微油煎一下。
(用藕片夾蝦泥真是好主意,藕片有孔,很快就能煎熟內餡,果真是快手上菜的妙招啊!)

台視-食在有夠快-06  

 

蘸著梅粉吃好好味!(家裡那包阿另牌的梅粉趕快拿出來用~)

台視-食在有夠快-07  

 

網路購書資訊──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1703
(博客來隨書贈品:「璞摯天然乳木果菁萃鍋靚絜強效皂20克+紫色鋼絨菜瓜布」清潔組)

誠品: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13642272207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71008779&LID=A602R0201T01&actid=bookPub00pub

台視-食在有夠快-10  

 

阿另的梅子粉有天然酸香且不死鹹,蘸水果吃或入菜都很棒柳~

台視-食在有夠快-08  

 

訂購網址:http://aling5888.pixnet.net/blog/post/49336868

台視-食在有夠快-09    

 

 

arrow
arrow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