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波活動開跑囉~

第二波「試做拿好禮」  

 

第一波活動熱鬧結束,恭喜網友小翔媽與vivialwaysin獲獎!

 

其他網友們別灰心,第二波試做拿好禮活動已經起跑!這次一樣要請大家試做《醬就對了!讓每個人都開胃》任一道菜色,並且依照參加辦法參賽,就有機會贏得由I Love Italy贊助的小禮物「西西里島特級鹽水醃製綠橄欖」(按此看詳細介紹),共九份唷!這款漬橄欖非常、非常好吃!多汁又不死鹹。竹北地區有名的義式餐廳『彼刻』,也用了同款漬橄欖做開胃菜(去籽後塞入絞肉與乳酪,酥炸之),我吃過,好下酒唷^^~

※參加辦法:

1.將照片貼在你的部落格上或fb塗鴉牆,並請將該篇貼文的權限設為公開。

2.標題包含「醬就對了!讓每個人都開胃 食譜試做」字樣,心得200字。

3.將PO文網址貼至「台視文化愛閱團」fb粉絲團試做活動登記版留言發佈: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20470528115681&set=a.113631875466214.22020.108516485977753&type=1&theater

4.可以多道菜一起入鏡,增加獲選機率喔。

5.請設網路書店連結網址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70997371&lid=search&actid=wise

 

※獎品:「西西里島特級鹽水醃製綠橄欖」,9名。(獎品寄送地址限國內)

※評審方式:菜色40%、醬料30%、心得30%。

※活動期限:即日起~102/10/07,將於102/10/09選出得獎者並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