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香的A-Ling咖哩粉持續發功ing~

咖哩烤雞翅-01  

 

A-Ling「調粉」功力一流,繼網路上人稱「夢幻客家醃肉粉」之後(按此看文),她精心調配、炒製的咖哩粉更是在網海中造成另一股搶購浪潮,用過的人,沒有不變成回頭客的!

 

身為媽媽的A-Ling很貼心,做了兩款咖哩粉,有辣與不辣的分別,所以家裡有不能吃辣的小朋友,選用原味的咖哩粉入菜炒飯,孩子也會吃光光。這次我要用辣味的咖哩粉來醃雞翅,醃好了送烤箱,不留一滴汗就完成色香味俱全的咖哩風味烤雞翅。

 

材料

兩節翅4支約450g

咖哩烤雞翅-02  

 

醃料

A Ling咖哩粉(原味或辣味皆可)2大匙

蒜末1大匙

薑泥1小匙

咖哩烤雞翅-03  

 

做法

1. 雞翅洗淨後放入大碗公,用叉子戳出一些小洞,幫助吸收醃料。

咖哩烤雞翅-04  

 

2. 放所有醃料與雞翅抓勻。

咖哩烤雞翅-05  

 

3. 密封後冷藏半天或一晚。

4. (食用前)取出雞翅,不堆疊地平擺在烤盤上,刷上碗公裡剩的醃料,再刷點油上去。

咖哩烤雞翅-06  

 

5. 送進預熱好的烤箱,以攝氏190度左右烤15分鐘;小心取出翻面,再以220度烤5~10分鐘(外皮上色)即可。

咖哩烤雞翅-07  

 

優格醬做法很簡單把原味優格、蜂蜜與檸檬皮碎打勻即可。

用A ling調配的辣味咖哩粉空口吃就很棒,蘸點優格醬更合拍!

咖哩烤雞翅-09優格醬  

 

下個月就中秋節了,今年烤肉不管用炭火還是用烤箱,都不能少這一味--A-Ling的萬用咖哩粉。
購買資訊請參考(網頁裡有更多咖哩粉入菜的食譜喔):
http://aling5888.pixnet.net/blog/post/49280630

 咖哩烤雞翅-08

 

 

 

arrow
arrow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