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煮東西給大家吃了耶!



後天下午,受誠品信義店Cooking Studio大總管李絲絲小姐之邀,煮婦要再次上台舞鍋弄鏟,示範《維多利亞的家藏味》中收錄的兩道菜。


能夠在誠品書店做菜,讓書香與食物香相互襯托,肯定是很特別的經驗,煮婦雖然有點緊張,卻很期待也很珍惜能和大家見面的機會,畢竟......


這場活動是《維多利亞的家藏味》宣傳活動的最終曲了呀!


很希望大家都能來,不過然因現場座位有限,若要確定有座位並試吃到當天示範菜色,就得辛苦點--

在7/27當天上午10:00,先到誠品信義三樓服務台登記報名,額滿為止(活動免費,每人至多可登記兩位)。
下午三點再到三樓Cooking Studio現場等候唱名依序入座,不便之處,尚請包涵。


詳細資料請按以下網址參考:
http://go.eslite.com/Event.aspx?id=6181


對了,出版社和煮婦分別準備了十份小禮物要送給參加的朋友,屆時將以Q&A方式送出,沒有座位(在場邊站立的朋友)也可以參加抽獎。


長期支持小廚房的網友們如不方便參加全場活動,也可以在食譜示範結束後(約傍晚五點左右),到現場來和我相認、拍照、簽名、抱抱......通通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