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一下午~



謝謝昨天下午一起同樂的朋友們!

昨天下午在文化大學推廣部建國教室的「幸福廚藝課」在大家都有點害羞的氣氛中開始、在此起彼落的歡笑聲中圓滿結束。

回家的路上我想著:在臉書上按讚很容易,動動手指頭就可以,但是昨天出席的朋友們不只長時間支持我的部落格,還願意花錢買書、花時間翻書找答案、上網留言回答問題,所以有了這麼開心的相見歡,實在非常感謝大家(沒有放我鴿子,哈哈)。

同時也要感謝圓神出版社的企劃團隊,美麗的幸芳姊與帥哥范小寬。



當然還要感謝獨家贊助本書贈品與場地租用經費的小磨坊,他們不止出錢還出力,派出兩大美女倩如與嘉玲(還有一位可愛的會員)提早一小時到場當洗碗工、洗菜等事前準備工作(也準備了小禮物送給到場的朋友)。 



雖然是自家人,也要好好感謝的有:
我家帥弟提供酒漬水果乾磅蛋糕、
魚桑充當馬夫挑夫,載我去買菜好幾次、還負責會場接送(東西實在太多了,我一個人拿不動啊)、
還有萬忙中特地排休假,到場幫忙洗洗切切,最後還上場幫忙炒菜的魚小姑。 



小姑說的沒錯,昨天的場子雖然歡笑不斷,但感覺參加的人都有一股內斂的氣質,感覺很不一樣吶(那當然哪,磁場相同才會聚在一起嘛,哇哈哈不害臊,拐著彎誇自己)! 


而且大家好客氣,還待伴手禮來,有美容用品、文具、還有親手烤的餅乾(剛剛打開當早餐吃,好香好好吃,快告訴我食譜),圖片裡沒拍到的是全場年紀最輕的睿騰小帥哥烤的香噴噴紅茶戚風蛋糕,從桃園一路扛過來好辛苦,因為當場切開請大家吃,就沒有辦法帶回家拍照留念了。 



總之,招待不周的地方也請大家多多包涵,很期待下次再歡聚一堂(鞠躬)。



謝謝范小寬剪輯。



這張花絮是夫妻檔Ami和酷爺拍的,謝謝~



說好八月份大家都還要來誠品幫我壯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