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原諒我手殘加腦殘,竟誤把整篇文章連同大家的留言全刪了@@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垃圾留言特多,早晚都有,而且一留就是十幾二十則那種洗版似的留法,擔心網友一時不察誤按連結被釣魚程式捕去,一邊深呼吸,一邊忍著怒氣刪刪刪,不料手機一響,分了神,把「幸福廚藝課」第二波留言那篇文章刪了,兩秒鐘的腦袋空白後,滿腔怒氣轉為懊惱,然於事無補,只好硬著頭皮、厚著臉皮請大家重新留言@_@||
(我印象中有Gavegoozer、Rebecca等幾位網友的名字,但沒有記下email,所以還是要請各位再留一次......)


【4/7(六)下午/台北幸福廚藝課】
臺北夏廚生活工坊(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1F)。 
留言前請再次確認出席意願。


參加抽獎方式-- 

於本頁面下方留言區,
1. 留言註明「我想上幸福廚藝課」!
2. 附上不限字數的心得或摘錄書中您最喜歡的一段話。
3. 聯繫方式如:部落格、臉書、email皆可。 


圓神企劃范小寬會在名單公布兩日內,與中選網友聯繫,一個禮拜若沒有回覆就算放棄中選資格囉!(中選資格不得轉讓)


另外,第一波完成報名的網友有七位,名單如下(不用再留言),將於第二波名單確定後一起發信給大家:

1. 乖貓 
2. amipurr
3.
BEN
4. 星子
5. jen
6. 小B麻千玲
7. 睿騰


同時,這禮拜一已經和出版社的企劃小帥哥去場勘,場地很舒適,走極簡風,因此邊邊角角很多,桌子和椅子也偏高,場地的聯絡人不是很建議讓小朋友參加。在此向希望能帶小朋友參加的網友們說聲抱歉(鞠躬)!

至於想攜伴的網友也請留言時一併註明,將視最後報名狀況開放,畢竟座位有限,希望大家都坐得舒舒服服,度過一個開開心心、有吃又有得拿的歡樂午茶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