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快快!上官網看活動消息並找出本週Q&A答案,記得回來留言唷!




感謝出版社與贊助商小磨坊規劃了這麼多的購書好康,現在就等大家一起來留言吧!


購書就有機會擁有幸福好康三鮮--





第一鮮:
四大網路書店購書限量送小磨坊獨家贊助的中式或泰式香料(隨機出貨,送完為止)。

圓神書活網官網

誠品

博客來

金石堂




第二鮮:
即日起到4/4在本篇留言回答問題,每週將從留言中抽三名讀者,獲贈娃娃活純手做檜木隨身筷與我縫製的筷套。

1. 於本頁面下方留言區,留言註明「我想抽幸福筷套」!並寫下「通關問題的答案」,再附上不限字數的心得文或想與維多利亞說的話,以及你的聯繫方式(部落格、臉書、email,任何方便聯絡的方式。

本周2/15-21通關問題:
自家做的白菜滷總是少了一味?這個美味的關鍵就是?
(答案就在官網中"家藏味少不了這一味"輪播字幕:
http://www.booklife.com.tw/victoria.htm)。 

留言範例 --
 
(您的暱稱):「我想抽幸福筷套」
答案是:XX魚
讀書心得或想跟維多利亞說的話:自從看了維多利亞做的福建蝦麵後,終於……可以脫離海鮮湯永遠是魚頭+味噌的組合,原來海鮮湯還有這麼美味香甜的選擇!!!
聯絡方式:email或臉書

2. 留言時間:2/14~4/4,每週一階段,共七週。未中獎的朋友,可週週重複留言參加抽獎喔。 

3. 抽獎名額:每週3名!共21位可獲得「幸福筷套+手作檜木筷」! 

4. 抽獎時間:2/22起每週三公布得獎者。以前一週內的留言讀者為抽獎區間。 

5. 抽獎資格:有訂書購書的讀者朋友(請大家自由心證囉~) 

6. 抽獎方式:亂數隨機抽獎。 

7. 寄送獎品:圓神企劃范小寬會和大家聯繫獎品的掛號寄送。抽出公布幸運兒兩日內,將與得獎者聯繫寄件地址等資料,一個禮拜若沒有回覆就算放棄中獎資格囉!




第三鮮:
抽「維多利亞幸福廚藝課」
(留言前先確認活動時間與地點您方便參加喔:4/7下午、台北市) 

1. 於本頁面下方留言區,留言註明「我想上幸福廚藝課」!並寫下「在《維多利亞的家藏味》裡,你最想要跟維多利亞學的菜是哪一道」,再附上不限字數的心得文與你的聯繫方式(部落格、臉書、email,任何方便聯絡的方式。

留言範例 --

(您的暱稱):「我想上幸福廚藝課」
(最想學的是書中哪道菜?想做給誰吃 ?)
讀書心得:(自由發揮,字數從20字到200字皆可。)
聯絡方式:email或臉書


2. 留言時間:2/23-3/8、3/9-3/22,兩階段留言,兩階段抽獎,歡迎多多精彩留言表白,唯第一階段已得獎者恕不重複第二階段抽獎。 

3. 中選名額:各抽15名,一共30名! 

4. 抽選時間:3/8 & 3/22抽獎,並於兩日內公布。 

5. 抽選資格:有訂書購書的讀者朋友(請大家自由心證囉~) 

6. 抽選方式:亂數隨機抽選。 

7. 廚藝課時間 & 地點:4/7(六)下午/臺北夏廚生活工坊(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1F)。 

8. 中選聯絡:圓神企劃范小寬會和中選朋友聯繫。抽出公布幸運兒兩日內,將與中選者聯繫姓名/能否參加,一個禮拜若沒有回覆就算放棄中選資格囉!(中選資格不得轉讓) 




快來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