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食食譜第一砲。



天氣愈來愈熱,街上的正妹穿得一個比一個辣,實在賞心悅目。為了再穿回36號的洋裝,決心甩去農曆年後增加的兩公斤。因此今年夏天會盡量在降低熱量與美味之間抓平衡,推出一些輕食類的食譜。也歡迎大家留言分享妳/你的減肥食譜(要符合健康與美味的前提喔^_^)。


平時煮婦常以乾麵或吃前晚的剩菜剩飯來解決一個人的午餐,不知不覺多吃的分量經年累月地就變成甩不開的包袱。趁著夏日水果種類超多,決心每週2~3次的午餐以輕食的方式來"清腸胃"。因為每100公克水果熱量大概落在40~70大卡,所以輕食食譜的首發,就拿水果沙拉來宣示減肥的決心。



對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電視上美食達人葉怡蘭小姐最近代言的優酪乳廣告?因為是光泉出品的(我們家從小就喝光泉牛奶呢),口感好加上熱量又比其他同質性的優酪乳來得低(我蹲在超市裡比好久),超適合正在減肥的我。



不管是原味或草莓口味,淋上兩大匙(30ml,約15~18大卡),水果沙拉頓時變得更美味。如果還覺得餓,可以吃一碗減糖的什錦果麥(30~50克,約115~190大卡)來增加飽足感。這樣的一餐可以控制在250大卡左右,實在很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