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白天開心到午夜~



因為感冒還沒完全好,老公早上靜悄悄地按下鬧鐘,沒讓我起來做早餐,睡到八點半自然醒,起床後給自己烤片吐司皮,煮杯鮮奶茶當早餐,然後出門上市場採買晚餐的材料。回家後把材料處理一下,稍稍整理家務後就出門趕赴午餐約會了。


午餐地點在kiki cafe,是和網友S一個月以前約好的,沒有互相提醒,但時間到了就先後出現在餐廳囉。我喜歡和巨蟹座在一起的安心感,因為這個星座的女生(我沒認識巨蟹座的男生所以不知道是不是也一樣)心思細,想事情周到,所以常常緊繃的魔羯座(我)遇到巨蟹座就可以放鬆。


兩個女生聊天聊地時間一下子就咻過去了,四點多互道下次見,回家前再拐去超市切半隻德國豬腳,就趕回家準備晚餐了。大家以為我跨年會準備大餐對嗎?沒有沒有,我們老夫老妻沒有那麼high啦,簡單弄弄就好,尤其我還病著,胃口也不是很好。


所以啦,跨年夜的晚餐東拼西湊如下:德國豬腳半隻(市售,不是自己做的就不拍照了),生菜沙拉(總算把魚小姑夏天從巴黎扛回來的貴桑桑橄欖油開封了)--



還有焗烤馬鈴薯(
做法按此)與釋迦2粒。



晚餐後我收廚房魚桑玩臉書,東摸西摸地時間就來到23:55,試探性地問魚桑要不要去看煙火,他回我:妳感冒還沒好耶......,然後一邊穿外套一邊催我,要看就快點走吧。結果23:57走出樓下大門,小跑步到公園,找位置等煙火。絢爛的煙火真是短暫的美麗,我個人覺得比去年火燒屋好看多了,亮度很高,還不賴。(沒有帶腳架去,因為要認真拍的話需要很早去卡位,我們沒那麼勤快啦~)


回家後洗了澡窩在被窩裡一邊聽著魚桑輕輕的打呼聲,一邊寫網誌,心裡充滿幸福感,我要的快樂其實就是這些平凡小幸福堆積出來的。


在我們享受歡樂氣氛的同時,相信有許多人在工作崗位上服務著(尤其晚上十點多到現在凌晨兩點,窗外一直傳來救護車的鳴笛聲),在此謝謝這些辛苦的朋友!


大家又是怎麼度過2010最後一天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