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盛事。



昨天下午去三越A4&A8輸血(註1),兩個小時不到的光景已經讓我頭昏腦脹腿又酸,眼看A11就在眼前卻舉步維艱@_@||~ 趁著還剩一絲力氣趕緊走出無底錢坑,趕去馬路對面的五十嵐買杯珍珠紅茶拿鐵,把血糖拉高一點,才有力氣走回家。哎,我真的老了,就算每年只有一次,這年度的補貨行程實在很傷元氣(註2)。


註1:
本文裡的輸血指的是將血汗錢捐輸到各個商店。起源於蜜月期間,新婚小夫妻步出香榭大道上的LV店時,魚桑臉色蒼白、腳步踉嗆,有"失血"之感而發。


註2:
想當年飛美國線,頂著時差還不是隨便逛個mall都能逛上四、五個小時的,哪知道什麼是累啊?


哎,要是我考大學時有把詳讀週年慶DM的決心和工夫用上一半的話,或許可以唸個近一點的學校,每天早上就能多睡一點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