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溼冷的冬夜。



昨天是維多利亞的生日,白天做了一天的拼布,一直到傍晚才開始準備生日餐。


前幾天烤好的小蕃茄,搭配上軟法國麵包與"香"氣十分特殊的瑞士乳酪Gruyère;作法之前po過,請按
連結。



下午預先做起來的華道夫沙拉,稍後會補上做法。



主菜是到city super買現成的,既然是我過生日,偷懶一下應該不為過囉。
德式拼盤:豬腳與手工香腸(蒜香與乳酪兩種口味)。



甜點當然就是生日蛋糕,今年選的還是老店紅葉。



猜猜看是什麼口味的?



答案是:8吋黑森林。



熄燈吧!老爺抱著我慢慢唱完生日快樂歌,外頭細雨紛飛,我的小小廚房卻溫暖得很。



許了願,切蛋糕!來一張我最不會拍的斷面秀。



單吃蛋糕會膩,泡上一壺從倫敦扛回來、多年來我最愛的伯爵茶。



和喜歡的人一起喝喜歡的茶、吃喜歡的蛋糕,就是幸福。
和我不同年但同月同日生的妹妹,還有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曼曼,我們三個人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