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拼西湊。



出發前已經知道房間裡附簡單廚具,於是到紐約的第二晚就殺到超市買菜。
下圖:蒜頭、墨西哥辣椒(沒用過,買來用用看)和鯷魚(罐頭)。



第一次用墨西哥辣椒來做蒜片辣椒麵,好好味(有辣)喔。
蒜片辣椒麵
作法按此,在紐約做的版本加了鯷魚,多了一份鹹香味。



洋人開的超市就是奶製品超多,尤其是乳酪,簡直是誇張。既然來到寶山,怎能空手而回,買個新鮮的馬自瑞拉(Mozzarella)乳酪來吃吃吧。第一次看到用香草與橄欖油漬的番茄乾,一起買來試試看囉。
註:台灣進口的都是沒有加香料的素番茄乾,
自製的方式請按此參考



這個充滿義大利風的開胃小點很簡單:將番茄乾切丁鋪盤底,切點馬自瑞拉乳酪(大丁)放上去,擱點青醬(這次走訪的超市幾乎都有賣現成的青醬,
作法按此
)並點上番茄乾小丁就成了,簡單又好吃唷。



在Zabar's買了好幾種橄欖,有希臘的,有法國普羅旺斯的,還有西班牙的,都來一點吧。



出門在外,補充纖維質格外重要,生菜沙拉來一大盤吧。



這一桌看起來太素了。
註:魚桑遺傳到外公,就算桌子擺滿了,只要沒有肉,就會嘟嚷:怎麼今天沒做菜啊!



沒關係,我們在Zabar's超市買了一盒烤雞腿回來加菜。



連飯後甜點也準備好了(在紐約那種物價高到嚇死人的地方,哈根打死的價錢大概只要台北的半價,是何天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