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口味。



一大罐泡菜兩個人吃總得變些花樣來消耗,除了空口吃、煮成泡菜鍋炒肉片,其實做成海鮮煎餅也是很好的選擇喔。同時間我還做了一道超簡單的韓國小菜,請大家明天準時收看喔^_^~


2人份材料:
韓式泡菜100g、海鮮料(蝦蟹花枝蚵仔皆可)150~200g、韭菜20g、蔥20g、胡蘿蔔20g。 


麵糊所需材料:
低筋麵粉120g、糯米粉50g、泡打粉1/2小匙、鹽巴1/2小匙、砂糖1/2小匙、泡菜汁2大匙、水200c.c。 


作法:
1. 將所有粉類過篩到深鍋中,加入鹽巴、砂糖與冷水調勻後靜置半小時。 



2. 韭菜洗淨切段、蔥洗淨後斜切成絲、胡蘿蔔洗淨後切絲(我們家不削皮),泡菜和洗淨後的海鮮切成易入口大小備用。 



3. 將步驟2的食材與泡菜汁倒入麵糊拌勻。 



4. 鍋裡放油以中小火燒熱後倒入麵糊,以金屬大湯匙的背面平均攤開麵糊底面,煎到酥酥的即可翻面。
5. 以鍋鏟輕壓煎餅讓煎餅的厚度能平均(而且要盡量薄),煎到兩面有金黃酥脆的感覺就大功告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