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一場多姿多采的同樂會。」



木馬文化最新企劃,集結了十多位手作愛好者的巧思,以各自擅長的領域貢獻一個小作品,並且用一步驟一圖片的方式引領新手進入手作的美好世界。


從拿起製作卡片以及準備一樣別緻的禮物給好友,或者化身綠精靈幫盆栽打造舒適的新家,幫回收品創造出新生命等等,美麗又實用的手作美化了我們的居所更豐富了生命。


煮婦也很榮幸地參與了這次的同樂會手作企劃唷,哈哈,當然不是提供拼布作品啦(我的拼布是幼幼班柳),而是設計一道能輕鬆準備的派對點心。



以下是編輯為本書整理出來的綱要--
(注意看喔,文末有問答,答對者有機會抽中本書~)

【特別企劃】
 ★ 文具控與手作人必看.史上最完整紙膠帶全攻略!從源流考到各大廠紙膠帶評比一次補足!
 ★ 收錄與新生代設計師Cherng的桌邊閒聊,你最想知道的Cherng不實用二三事都在這裡! 

【本書特色】
※結合手作與生活趣味,可以激發作品創作或居家布置的靈感。
※收錄的作品製作門檻低且實用,手作新手也能輕鬆從生活中取材創作。請喜愛手作的你一起來參加.歡樂的手作派對要開始囉!

【目次】
為重要的朋友親手製作邀請函
[紙膠帶] 夢幻馬戲團.多層次拼貼明信片 @吉
[橡皮章] 四季優雅頌歌.流轉風景問候卡 @小砂
[插畫] 午茶約會.寫實風水彩手繪 @ Hanu 
[插畫] 旅途上的風景.鉛筆素描繪日記 @ wanyun
Column 從砂紙、捕蠅紙開始的奇幻手作風:紙膠帶的前世今生 @黑女

來布置派對的場地吧!
[木工] 簡易輕巧.季節感飛機木小置物架 @林小青
[刺繡] 雜貨風.環保刺繡小收納盒 @Onini
[園藝] 迷你熱帶花園.多肉娃娃小推車 @11樓之2的小花園 Claire
[點心] 繽紛多彩.Bruschetta&塔塔醬蔬菜鮮蝦串 @玩樂廚房 貓兒
[點心] 甜蜜風情.水果百匯佐沙巴庸 @維多利亞
Column 不實用的生活,最實用的梗:與新生代怪怪畫家Cherng的桌邊閒聊 延續歡樂的時光.

送給好朋友的手作小物
[羊毛氈]  存在感UP.羊毛氈兔耳戒指 @該該
[金工] 低調奢華.復古風典雅耳環 @捏子
[手帳] 回憶再生.回收紙手工筆記本 @阿揮 [園藝] 自然系.浪漫乾燥花頭飾 @3S GARDEN 春子
[布作] 暖暖小語.手作色鉛筆袋 @MiWA
[布作] 淡粉櫻色.氣質和風花飾髮夾 @若桑
[手工皂] 漢方滋養潤澤.酪梨玉蓉散滋潤皂 @長頸LU


這世界太匆忙,我們得自己找個地方窩進去,把時間與責任鎖在門外,讓動手創作帶來單純而直接的快樂,然後把滿滿的歡欣分享出去。
煮婦寫部落格多年,貪圖的也就是這麼一份分享帶來的快樂,這次出版社送了幾本樣書,我特別提供一本給長期支持小廚房的網友們,但是要請大家回答下列問題(留言於本篇,留言時註明暱稱),我會在禮拜二(1月29日)晚上用亂數機抽出一位幸運兒!
Q1. 本書書名
Q2. 舉兩樣您最喜歡的手作品(從目次裡挑選)
Q3. 維多利亞這次提供的點心是?



等不及抽獎的人也可以直接上網購書唷(各大實體書店與網路書店皆有販售)--
《手作同樂會》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70993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60264759&lid=search&actid=wise
誠品: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28312200417



[補記:20130129晚上以亂數機抽出的得獎朋友是第20則留言的網友sel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