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就是要吃鍋~



"好吃"是台灣第一本慢食生活實踐誌,我對這本雜誌的第一印象很好,因為幾個月前逛書店時曾被它的創刊號封面給吸引住了。至於這期(第三期)的主題是鍋物,完全應了這個寒流波波的冬天啊!大家認得封面人物吧!她是藍帶美女主廚Joanna,看美女做菜真是賞心悅目呢。



這個冬天冷吱吱,讓人時不時就想來一鍋!本期內容收納各種火鍋好吃的秘訣,從高湯、火鍋料到特調醬料細細紀錄,讓喜歡動手做菜的讀者在家也能做出好味道。 



至於不方便開伙的朋友,本期嚴選了13家值得一試的火鍋店家,趕緊揪親友按圖索驥找美味去吧。



至於煮婦我則貢獻綿薄之力,提供了三樣鍋物料理,大家可以偷偷練習一下,今年農曆年圍爐就可以在親友面前大展身手囉。(嘿啦,照片裡凌亂的背景正是我每天練功的地方--維多利亞的廚房>_<||)



另外,喜歡烘焙的朋友一定要擁有好吃3!因為本期採訪了為國爭光的麵包師傅吳寶春,想知道他如何應用本地食材做出冠軍麵包?數款超夯麵包的配方與步驟大公開,買到賺到啊。



現在買好吃3還可以參加名鍋抽獎,大家別再遲疑啦~



各大實體書店與網路書店皆有販售--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89956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70830234&actid=future
誠品: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28471996752
城邦讀書花園:http://www.cite.com.tw/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18160
7-11也有喔(要慢慢找就是了)!




arrow
arrow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