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而復得。



大學同學Adonis和她的阿那答之前去西班牙和法國玩,很貼心的選了許多禮物回來。沒想到在小兩口即將結束旅程之際,竟對著行李轉盤望眼欲穿。幸好終究是有驚無險,否則一公斤20塊美金的行李遺失賠償是怎樣也彌補不了心痛的(詳情請按)。大家一起來看看維多利亞拿到了什麼禮物吧~


首先是在聖米歇爾(Mont Saint Michel)買的有可愛包裝的傳統奶油酥餅。



再配上好茶--Mariage Freres的MARCO POLO。
第一次喝到馬可波羅是在延吉街上的法國茶館(請看:
閃亮亮的空服網聚),當時就對這香醇的好滋味留下深刻的印象。 



Hediard咖啡豆。
類似巴西豆中度烘培的豆子萃取出口感溫和的咖啡。



嘿嘿,這個從空中巴士在土魯斯的總部帶回來廣體客機A380的鑰匙圈。
按一下鼻頭,二、三號引擎就會發亮,而且還會發出引擎實際轉動時的聲響,很有意思吧。

 

至於這塊麻布介紹飲用不同產區葡萄酒時所應該使用的酒杯,更是教我喜歡得不得了。



謝謝Adonis帶了這麼棒的禮物回來,我真心希望你們倆下次出國是 -- 度˙蜜˙月。 



後記:
Adonis一邊觀賞金馬影展,一邊很努力地正在擠遊記(已發表34篇),歡迎對西班牙和法國有興趣的朋友去神遊一番 -- 
Life Cor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