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小姑餓著肚子把錢省下來買的土產。





有我最喜歡的抹茶甜品,還有想當懶婦時的良伴--義大利麵醬包與咖哩塊。K牌保養品是我的舊愛;至於扭蛋是她剛迷上的新玩意。


碎碎唸的家務事時間--關於魚小妹和維多利亞:
16歲那年,高一下學期,抽籤抽到坐在魚小妹前面的我,完全沒料到自此以後註定這一輩子要和魚家沒完沒了的。魚小妹一直是我高中生涯裡既欽佩又害怕的對象,她的字正如其人,靈秀中帶著一點桀傲氣;她掌握文字的能力驚人,文思敏捷完全不足以形容之。天天待在這樣的人物身旁,相形見絀的維多利亞也只得強壓心中永遠沒停過的自卑感,偷偷見賢思齊一直到如今。隨便舉例,春天的泰國行我到現在還沒寫完,這姑娘回來三天就寫出八篇落落長的精采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