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沒大家想像中那麼KUSO啦~



在網誌裡貼了幾篇北回歸線標前的搞笑跳躍照,一些熟識的朋友私下紛紛提問:怎麼我不知道妳會搞笑?哎呀~ 這年頭經營部落格不易啊,平時做飯除了基本的準備工作,還要記筆記+拍照,吃完飯洗了碗還要趕緊修片+送圖貼文+回覆留言......光做吃的還怕大家看膩嫌無聊,三不五時變點花樣來博君一笑、減輕一下看官們的生活壓力.....,咦?扯遠了~ 貼這篇是爲了說明 -- 我的本性還是很怕羞的!您看,魚小姑和我還在念高中的時候就是這樣喜歡窩在角落說悄悄話,很少和其他同學打交道~



因為我的"閉素"
(閩)和常常掛在臉上的冷淡表情(魔羯座嘛),一直沒什麼異性緣......。在飛機上收到的名片更是轉身回廚房後直接送垃圾壓縮箱,從沒帶下機過。當時年紀小,心眼也小,認定會遞名片給空姐的男人都不是好東西(真的是這樣嗎)。總之27歲那年
好心的魚桑看我老大不小還孤零零地飛來飛去真可憐,善念一動把我領回家養(老公,真是感恩您啊>_<~)



這幾年的婚姻生活改變我許多,讓我從一個都市宅女變成老往外跑的女生
衣櫃裡的洋裝見光次數愈來愈少,平時買衣服的時候都得想想適不適合穿著上山下海長髮也鮮少披肩了,畢竟到戶外活動,頭髮不扎好,風一刮,很容易變肖婆。雖然這篇一整個閒扯淡,最後還是要重申本文重點:人家真的不是走女丑路線啦^_^|| (是朋友的,就趕快跳出來幫我澄清,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