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維多利亞的秘密廚房。(那麼多人來,秘密兩個字可以刪掉了。)



上週五老爺下班回家告訴我:兩天後(週一)要請同事和長官來家裡晚餐。蝦米?!9個人!魚先生您會不會太"早"告訴我了?總之,週末咻一聲地就過了。


雖然老爺幫著我弄東弄西的,不過當主人的,沒辦法好整以暇地拍檔案照,所以有些照片是我從舊檔案裡調出來的示意圖,眼尖的各位就配合文字和豐富的想像力加減看看囉。)


水果盤先墊墊貴客們的轆轆飢腸。
(蓮霧、櫻桃與奇異果寶寶。)



等待晚餐前先來杯雞尾酒:Grand Passion,調法請按




麵包是傍晚去DONQ買剛出爐的新鮮貨,搭配上秘密武器 --



初榨頂級橄欖油與8年陳釀巴沙米可醋。
先倒一半橄欖油,



另一手再倒醋汁,因為要留一隻手按快門,所以這張圖少了倒橄欖油的動作。



出現了漂亮的沉澱。
(技巧是這回去倫敦,在15th用餐偷學的撇步。)



灑點現磨的岩鹽與黑胡椒粉(謝謝Janice, Sharon與Connyn的幫忙)。



人客啊,希望您和我一樣喜歡這種單純的美味。



湯:南瓜湯,作法按
。這鍋湯煮少了,結果 Iris 沒續到,唔?我應該沒說我有偷瞄到 James 喝了四碗吧?



前菜是:蘆筍與白煮蛋佐荷蘭醬;荷蘭醬汁的作法稍後另po。



主菜是:巴科隆的德式豬腳與芒果雞肉捲拼盤。



甜點:向帥老弟求救的cheese cake.
搭配上新鮮藍莓,和以櫻桃酒漬上的蔓越苺與藍莓乾。



最後,很高興各位貴客大駕光臨維多利亞的祕密廚房,希望這個讓大家擠在一起吃飯的小廚房沒讓各位太失望。
對了,第一次有這麼多人來家裡用餐,算是維多利亞廚房裡的新紀錄呢。
(謝謝大家帶來的高級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