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得好!



這兩天溫度直直落,終於又到了可以煮湯的季節(魚桑不愛熱呼呼的湯,所以我家除了冬天,其他時間很少煮湯的)。同時為了清冰箱,昨晚就做了奶油南瓜濃湯和培根義大利麵當晚餐。這兩道菜的作法先前已貼過(請至文末按連結),不再贅述。今天要來愛現最近買的小玩意:旋刨起司。



這是前陣子逛超市發現的,讓我心動的原因有三:一是現刨乳酪絲的fu很讚,二來是加工過的乳酪比起新鮮乳酪的保存容易多了,不用擔心開封幾天就長霉,實在太適合兩人小家庭的使用習慣。最後讓我忍不住要入手的原因是......它有在特價啦!(貪小便宜的煮婦現形,羞~)



所以昨晚的奶油培根麵就有加料喔~ 這一絲絲的很漂亮吧,雖然乳酪味淡了些,但這種程度的妥協我還能接受。



奶油南瓜濃湯的做法
按此
培根義大利麵的做法
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