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就可以輕鬆享用。



一般超過10個小時的長途飛行,兩次正餐之間通常會有點心時間。最常見的就是大家平時不常吃、但一上飛機就像著了魔似的、超級肖想的"泡麵"。(本來在昏睡的客人都會聞香而醒。)


(白頭宮女話當年時間:準備足夠的熱水和兩三百碗杯麵的工夫,完全不輸準備正餐的費事,可以說是當空服員時候的夢饜之一。 )


不過怎麼能只提供方便麵給花了大錢來的坐飛機頭等艙大爺大娘們吃呢?於是乎,通常頭等艙的點心時間會提供熱呼呼的牛筋拌麵或中式小點,如果客人不喜歡油膩,我們就會為客人準備熱可可和溫熱的奶油酥餅。
(當然有些乘客聽完幾個選項之後還是決定要吃泡麵,這也沒關係,重要的是要提供貴客們選擇的權利。)


言歸正傳,所謂的奶油酥餅(shortbread)就是牛油、砂糖和麵粉做出來的傳統餅乾,沒有花俏的調味,完全是吃"原味"的唷。帶點熱度的奶油酥餅相當好吃,只要把酥餅放烤箱烤個一兩分鐘就可以囉!因為酥餅富含油脂,一下就熱了,要注意別烤焦呢。對了,我會把盤子放在烤箱上,利用烘熱酥餅的同時,讓瓷盤也沾點熱度,這樣一來酥餅就不會一下子就冷掉囉。


天氣變冷了,不妨如法炮製一番,上超市買盒奶油酥餅,窩在沙發上聽聽音樂、翻翻書,自己升等變頭等艙大戶^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