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空口吃的一級棒果醬。



前陣子Gin'swork手
工果醬的女主人留言邀請試吃,詳讀其官方網站後(使用無毒的當令水果,並以法國傳統方式來熬製果醬),躍躍欲試,很期待手工果醬的到來。沒多久剛做好的新鮮果醬寄來了,包裝很仔細,瓶蓋上詳細載有品名、原料、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另外附有提醒和介紹的小紙條,很貼心。



一字排開,嗯,先嚐哪個口味好呢?(好幸福的發問~)



果醬上的標籤註明了口味,logo也很可愛吧~



先來試試這個很有意思的組合,香草地瓜抹醬。這一小瓶抹醬可是濃縮了金山地瓜的營養和法國香草籽的芳香唷。



這抹醬質地柔順,很容易推抹。注意看那一點一點的香草籽,細細的地瓜泥托著珍貴的香草籽,美味自不在話下。
(p.s. 這醬拿來當baby food應該很高檔吧^^~)



再來是薑汁香蕉,喜歡香蕉類甜點的人一定會發狂,超香濃的啦。



香蕉熬煮得好細緻,一推就開呢。



接下來試檸檬鳳梨,不蓋你,才打開蓋子,鳳梨的香味就撲鼻而來,而且是新鮮鳳梨的蜜香,不是罐頭鳳梨的那種甜香喔。



很奢侈地抹上麵包吧,若隱若現的檸檬皮絲有畫龍點睛之效,搭得好!



這瓶柳橙果醬光看瓶身,就知道料有多飽滿!



是不是?隨便一挖就是滿滿的橙皮,不苦不澀,柳橙的風華都在這裡了。



挑一塊巧克力口味的司康餅,抹上柳橙果醬,口感極佳,而且很有節慶味兒(Xmas)。



最後是我最喜歡的口味--蘋果,蘋果的自然香氣完全保留住,加上低甜度,空口吃都好吃!



乍看和一般果醬無異,入口便知高低。



很高興能嘗到這麼棒的手工果醬,打算做些原味奶酪來搭著吃,一定超棒。
有興趣的朋友請點擊下列網址參觀,內容很詳盡。
官網:http://www.ginswork.com.tw/

果醬介紹:http://www.ginswork.com.tw/products.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