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熱情參與贈書活動的Q & A!



采實文化最近出版《大口吃遍首爾甜點,最幸福!》一書,不但請煮婦代為推薦,還特別提供2本熱騰騰的新書給小廚房的網友們,剛剛亂數抽出2位幸運獲獎者,分別是第16樓emma與第27樓ally。


稍後我會寫email給兩位得獎者確認收件資訊,之後交由出版社統一將書籍寄出。同時也會將上篇文章大家的留言全部設為隱藏,避免大家的email信箱一直公開在留言板,造成不必要的困擾。


沒有抽到的網友們可以到書店去翻翻這本精彩的首爾甜點地圖,或者直接上網路書店試讀、購買囉!
《大口吃遍首爾甜點,最幸福! 》詳細介紹與網路購書資訊,請連結以下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62685#cata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