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螢幕上工,補圖完畢~



日前大編導買了好市多的的巧克力布朗尼預拌粉要和幾個同學分,一大盒裡有6個獨立包裝,每包重約570公克,我分到了兩包,昨天晚上給魚桑烤了一小份當生日蛋糕(雖然中午維媽媽已經買蛋糕給女婿慶生,晚上魚婆婆也做了一桌的菜給兒子做生日)。




這預拌粉裡有三種口味的巧克力豆豆喔(Triple Chocholate)半甜,牛奶和苦甜(但各位知道的,米國人的甜食通常只有:很甜,爆甜,和甜斃了之分)。依據包裝上的說明,除了預拌粉,還需要的材料有:水,植物油和全蛋,份量也都有按成品數量作比例上的說明,很清楚。



不過這種素素的巧克力口味,魚桑可能會嫌單調,所以我在前一天晚上用櫻桃酒(櫻桃口味的白蘭地)泡了一些蔓越莓,要做加料版的成人口味的巧克力布朗尼。



作法超簡單:
1. 以攝氏160度(約華氏325度)預熱烤箱約10分鐘;爲了烘烤後容易脫模,在烤模裡可抹點奶油防沾粘,如果是使用紙模就不用了塗奶油囉。



2. 把水、植物油和全蛋放入大鋼盆中攪拌均勻後,分批加入預拌粉,務必拌勻喔。



3. 分裝至烤杯或烤模後
放入預熱好的烤箱,烘烤約40~50分鐘左右就大功告成。(因為一時不察,火力太大,所以表面隆起Orz||)



但口感和市售布朗尼相近,還不錯,只是實在甜進牙根裡,所以魚桑嘟囔下次烤的時候一定要放很多核桃碎中和一下~



魚小姑贊助一瓶高級香檳給她哥過生日,感恩(我真有口福)。



不知道魚桑許了什麼願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