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共有三個名額喔!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煮婦希望長期支持小廚房的網友也能有機會試用優質商品,因此特別為大家爭取到三瓶[eggshell 幸福鈴蘭洗手乳]做為有獎徵答的獎品。


但因考慮到公平性,所以還是要請大家花點時間來回答問題才能參加抽獎喔。
(真希望我有足夠的財力,不用抽獎,直接一人一瓶,歡樂大放送啊~)


很簡單,參加有獎徵答只要兩步驟:
一、先到以下網址註冊,成為eggshell會員(免費申請,並請記住註冊時使用的註冊帳號與電子信箱,方便煮婦和eggshell核對身分)。
http://www.eggshell.com.tw/Member/JoinStep1

1. 點選網站右上方的『加入會員』,瞭解並同意會員條款。
2. 填妥『會員帳號設定』及『會員基本資料』相關表單。
3. 系統隨後自動寄送『帳號啟動認證信』到您的電子信箱,若您未收到認證信,請確認垃圾收件夾,或聯絡客服中心。
  *客服專線:0800-266-199
  *客服信箱:maobaoblog@gmail.com
  *上班時間:週一~週五 8:30AM~5:40PM
4. 收到認證信並點選啟動連結列,則加入eggshell網站會員完成。


二、請在本文底下留言板回答下列三個問題:
1. 您在註冊eggshell會員使用的"註冊帳號"(3~12碼長度之英文數字)與電子信箱。
2. eggshell全系列商品皆添加了一種很厲害東西叫什麼?有了它,清潔的同時還能有效形成保護膜,隔絕外在污染,是對抗生活環境中病毒的最佳利器。(
按此看上篇文章找答案
3. 維多利亞這次參加試用的產品是?另,eggshell官網在6月份推出的愛試用產品是?(
按這裡找答案


抽獎程序:
亂數機抽出三位留言者->與eggshell核對,確認留言者確實完成註冊程序,且回答的問題都正確->公佈中獎名單並以電子郵件與中獎人連絡產品送運資訊->將產品宅配到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