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衛生又美味



台中空廚最近推出好吃的
晶饌滷味,寄了一些讓我試吃。收到的時候嚇一跳,這外包裝簡單大方,簡直是高級禮盒嘛,拿來當伴手禮絕對體面。



晶饌滷味以高溫殺菌製作後真空包裝,無須添加防腐劑亦能在室溫保存,帶出國也很便利。



包裝的背面清楚載明營養標示與賞味期,果然是用空廚的高標準喔(一般說來,小吃或傳統食品比較不注重這方面的細節)。而個別包裝的好處就是想吃多少就開多少,對於我們這種飲食需要節制卻偶爾嘴饞的仕女來說真是福音。



包裝精美、衛生無虞之外,好吃夠味才是滷味的重點,怎麼樣?光看這色澤應該就流口水了吧。



魚桑等不及挑了牛肚來試吃,果然滷得很透,一直說下次去爬山要帶這個當登頂獎賞。說的也是,真空小包裝的滷味重量輕、不會搞得整個背包裡的裝備都是滷汁味,想吃多少背多少,真的很不錯耶。



魚桑是肉食性的,所以雞翅留給他,翅肉軟嫩多汁,好吃好吃。



啃鳳爪和鵝掌的工作則由我擔任,爪子的部份已處理掉,很貼心。聞滷香、啃滷味,真的是很多女生的最愛啦!



鴨舌頭依舊是滷得很柔軟夠味,忍不住要說,再來一點吧。



小家庭裡常備幾包美味的滷菜,偶有客人來訪或夫妻倆想小酌幾杯,開幾包來下酒,實在方便又愜意啊。



禮盒有多種搭配,年終送禮最適宜,請按此參考官網
至於和我一樣喜愛嗑滷味的仕女和登山友,歡迎試試喔:http://www.tcacs.com.tw/pshopping.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