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好3個小傢伙。



老早想著要給從美國回來過年的小表妹和初二會回娘家的雙胞胎外甥女做小包子,不料農曆年前突然忙起來,完全沒法按照原訂計畫慢慢車,但又得趕在3個小女娃各自打道回府前完成,只好趁著初三的小空檔,一次車3個,拼了!


三個小女娃才五、六歲,印有英文字母的卡通帆布最適合了。



棉質的織帶是我喜歡用來當提手的素材,因為整個包包可以丟進洗衣機裡洗(如果是皮或木頭的材質就有點麻煩)。
米白色提手給小表妹Marianne。



兩對焦茶色手把的則是給我妹生的雙胞胎。
對了,拼布教室和手工藝店都有賣像這樣車好的手把,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自己車。雖然又多了一次工,但可以根據包包大小和使用者習慣來決定長度。



縫上可愛小熊當釦子。



Marianne是美國人,所以給她的包包別上這個胸針。



完成第一個!
上 30 cm x 下 15 cm x 高 18 cm。
底 15 cm x 15 cm 。



第二個、第三個也相繼完成。
一口氣車三個,我覺得右手快廢了。



超商辦活動時不經意累積了這許多Hello Kitty胸針,因為上面印有英文寫的各個國家與其國花,所以我把它們裝進小包子,一起送給小表妹。(美國人沒看過這東西嘛~)



昨天全家上館子聚餐的時候,Marianne拿到包包、拉著我咬耳朵說:嫂嫂,I'll put my dolls into the bag.



席間還不時倒過來抱著我。



Marianne有一副中國腸胃,也是個愛笑、愛玩的小女娃兒。
p.s. 吃了不少乾煸四季豆、半碗白飯和1/3張蔥油餅的她正在和我玩look upside down的遊戲。



希望很快地可以再見到這愛撒嬌的小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