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夯的網路名店。



經過電視和網路的報導,這兩家店可是夯到不行的花蓮美味代表之一,我們夫妻倆決定一探究竟。


先介紹在鬧區的[海埔蚵仔煎]。大家看第一張相片就知道慕名而來人有夠多吧。因為幾次來花蓮都錯過,所以魚蟹夫妻鼓起勇氣加入嗷嗷待哺的行列。二十分鐘,咻了好幾下總算過去~ 蚵仔煎來了!醬汁不錯,份量不能算多。



雖然我個人很怕太過肥美的蚵仔,不過這蚵仔也......也太瘦小了吧?整體來說,是還可以的蚵仔煎,但是要等上二十分鐘的話,我想下次就......不強求了。



延伸閱讀:CPC的花東小吃


花蓮縣花蓮市自由街86號
營業時間從傍晚五點到深夜。


~~~~~~~~~~~~~~~~~~~~~~~~~~~~~~~~~~~~~~~~~~~~~~~~~~~~~~~~~~~~~~~~~~~~~~~~~~~~~~~~


再來就是在隧道口旁邊的[蹦康肉圓]



肉圓來啦!難得魚桑和我各點一粒,打算吃個過癮。(多數時候我們習慣點一份分著吃~)



內餡的豬肉都是瘦的,調味也不錯;可惜外皮軟了點,對我來說QQ的外皮才是王道啊~



桌上擺的胡椒粉應該是加在豬血湯裡的,很有趣的包裝和牌子--佛祖牌(Buddha)。不過魚桑不愛豬血湯,胡椒粉自然沒機會試。




延伸閱讀:
請看肉圓達人--NB拔的食記:
花蓮蹦康肉圓


花蓮市莊敬路1號
03-857-0349
營業時間:12:00 ~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