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喝酒的人也可以來~



花蓮觀光酒廠是在民國77年從花蓮市中心遷來美崙工業區擴建後的新廠。 最早以生產清酒、紅葡萄酒與白露酒為主力,儘管之後陸續開發了許多酒種,如:紅露酒、米酒、太白酒、五加皮酒、福壽酒、當歸酒、烏豆酒等等,但其中許多酒類先後減產或停產,現今酒廠生產的酒類則以紹興酒與米酒為主。


這大樓的功用還真顯而易見啊~



遠遠地就能看到這些上了彩的酒罈子。



以原住民的圖騰做為大樓裝飾成了花蓮酒廠的特色。



展示中心裡除了酒商品的販賣,也有類似酒博物館的功能。這是歷年酒標的收集。



嗯,下面這些我都沒喝過耶@@~



這個我知道,很多新人請酒時都會擺上貼有婚紗照當酒標的幸福牌紅酒。(當年結婚的時候還不流行這個,所以我沒有結婚紀念酒啦,嗚>_<||)



酒廠的商品當然以酒為主,這個包裝在一般的通路沒看過,好可愛,可是好像是給人隨身帶著喝的感覺。



近年台灣菸酒公司發展許多酒的週邊商品,例如由紅麴或酒粕開發的天然產品。



他們家的醋更是我廚房裡的新歡。(銷售人員說紅麴餅乾是他們家的夯貨,不過考慮到這次沒開車,總不能扛著一箱餅乾玩,就......下回再說吧~)



因為還要騎車到處看看,酒是不能喝的,但兩個人嗑一枝酒香冰棒應該不至於通不過酒測吧^_^?(15元,真的有紹興酒香喔~)




花蓮市美工路六號 
03-822-7151~4
http://event.ttl-eshop.com.tw/h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