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行的第一片海。



連假的第一天早晨因為維多利亞習慣性的賴床,搞到六點五十才出門。上了信義快速道路,沒多久開始出現車潮。不會吧?現在就塞車會不會太誇張!離雪隧愈來愈近,車輛愈來愈多,車速愈來愈慢(時速大概40公里上下)。轉開警網聽路況,啥米!雪隧裡的時速是10~30KM。進雪隧前,魚桑決定改走北宜,雖然北宜的車也多,但還能保持一定的車速,總之我們在八點四十分到了宜蘭,一路唉聲歎氣的魚桑才出現了笑容。在7-11換了一杯拿鐵,繼續上路。一個小時後來到東澳的海邊(離東澳火車站相當近),準備享用這趟旅程的第一頓餐。


一隻漁船慢慢地駛近,該不會正好是從附近的粉鳥林漁港來的吧?



不用多說,各位看相片也知道這太陽有多大。
(目前放的大頭貼就是在這裡拍的,硬對著強光拍照,表情自然都揪在一起。)



一個小時的歇腳也近尾聲,魚蟹夫妻離開這一片寧靜的海,繼續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