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音樂會在福隆。





月初寄來的雜誌裡夾了一張邀請卡與319鄉+ 微笑護照,原來是天下雜誌在8/18要辦海洋音樂會,當作微笑台灣319鄉再度啟航的opening。雖然魚氏夫妻一直很抗拒"湊熱鬧"的舉動,但細看卡片上頭列的歌手,有老爺特愛的Mr. 胡德夫,還有我們都喜歡的陳建年,而且也一陣子沒吃福隆便當了@__@。所以......,就湊一回熱鬧罷。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18日當天還有豪大雨特報,活動順延一週。25日那天睡了午覺後,傍晚時分便隨同老爺往福隆出發。


到了福隆,哇!人爆多!怎麼辦?既來之、則安之唄。不過先去買兩個
福隆便當
比較要緊^_^。



主辦單位+協辦單位+指導單位+行政長官一一上台致詞,前前後後快一個小時,有開朝會的錯覺。
看來這小朋友已經聽不下去了。



老爺一直很專心地在玩快門和光圈的排列組合。 至於當時剛賣掉口袋機、新玩具還躺在店裡的我,只有用手機替老爺拍照。
(很糟的成相品質,grainy到一個不行,幹脆用影像軟體後製成藝術風。)



忍不住手癢,搶了老爺的相機來按按。有懼高症可能還可以開飛機,但應該當不了攝影師?



咦?這位拿著砲筒的pro有點面熟(側臉),到底是誰呢?(請主角自己喊"有"~)



放了煙火後,音樂會正式開始。



如果您想看轉播,以下是時間表:
公視:9/22(六) 10:00~12:00
客家台:9/23(日) 11:00~13:00
原民台:9/23(日) 22: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