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每週五傍晚4點現代美術館(MoMA)開放免費進場(Target Free Friday Nights, 將另起文再敘),那一晚小夫妻排了好久的隊伍(進場、安檢與寄放隨身包包),看完一圈後,飢腸轆轆地投向黑夜裡的光明--清真餐車(HALAL Cart)。



在紐約的街頭,像這樣的流動餐車(合法)非常多,今天要介紹的這家雖然在眾多連鎖餐車中單打獨鬥,但美味遠近馳名,所以出發前已經放在必吃名單上了,後來還有熱心網友留言告訴我們一定要去嚐嚐呢。



穿黃外套的員工只管製作,和客人溝通、收錢全交給圖中這位穿藍外套的老兄。
請注意:排隊人潮眾多,請自行參考餐牌上的品項(貼在車子的另一邊),心中反覆默念,等藍衣老兄對你喊:Next! 的時候,簡潔有力地喊出想要吃的東西,否則點餐的時候還支支唔唔的亂不上道。



因為這位老兄非常地忙碌,除了"外場",還得不時地加入料理餐點的行列,實在沒時間招待磨菇類的客人啦~



白醬(酸奶)和紅醬(粉辣)都美味,不用開口要,老闆會自動放進袋子裡(下圖左上方鮮黃色的就是他們的提袋)。



這是另外一台餐車,但只有一位老兄不停翻炒肉丁丁,算是後援(可見生意多好啊)。



那到底有好呷否?VERY GOOD~ d^_^b



提著沉甸甸的晚餐搭地鐵趕回旅館,雖然打開錫箔紙後的樣子看起來不怎麼好吃,但是郎客啊,給它一個機會,就會暸解不可以貌取人(物)的重要。Gyros over rice就是薑黃飯上鋪滿碎羊肉末(另有雞肉可選)、生菜和兩三片小小的pita餅,只可惜米飯鬆鬆散散的口感我還是吃不慣;但個人超推薦雞肉三明治(Chicken Sandwich,和啤酒站在一起的那坨),淋上滿滿的酸奶醬,宇宙無敵好吃!



雖然不少餐車都賣相同的食物,但請認明 ---> 這攤位在第六大道與53街交口的HALAL,晚上七點半才開始營業,一直到清晨四點,實在是逛完MOMA最好的營養補給。
官網:
http://www.53rdand6th.com/index.html
連維基都有介紹喔:http://en.wikipedia.org/wiki/53rd_and_6th
還有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UcSCbk2fvX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