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lsea兩家法式小店,有得買、有得吃。



Le Gamin Cafe吃飽喝足後,背起相機繼續逛逛,不經意發現對街有一家店的木頭門框塗著很好看的淺灰藍色,走近一看,不得了,完全就是煮婦必逛(必敗)的店嘛。



是不是?這種簡單的法式優雅(和法式奢華不同),光看就賞心悅目啊。裡頭的店員笑吟吟的送上一句:Bonjour~  果然很法國!(喔,巴黎,也已經八年沒去了耶!)



要不是出門只帶兩隻箱子,要不是已經在Century 21和Zabar's買了盤子和鍋子以及其他廚用品,我應該不會只帶走三個盤子。



160 9th Avenue, New York
看官網的目錄,好心動喔:http://www.la-cafetiere.com/pl/index.pl?lg=en



提著小小袋但頗有份量的戰利品離開,走著走著,居然又發現一家和法蘭西有關的烘焙店--La Bergamote。



一推開門就被玻璃櫃中的各色水果塔吸引住,真想跟老闆說:全包起來!



要不是才剛吃了可麗餅和沙拉,點一份夾了餡的三明治(棍子麵包,非吐司),再來杯咖啡就是我很喜歡的午餐。



往店裡頭走去,麵包的種類不少,但是可頌對我的吸引力更大,尤其在台北很難吃到好吃的可頌,所以有機會一定不放過。買了一枚原味和一枚巧克力餡,隔天早上和魚桑當早餐,該有的酥軟和奶油香氣都恰到好處,果真不負所望,優!
(剛剛上網查資料,有評論說它的可頌是紐約最棒喔,按此。)
官網:http://labergamotenyc.com/
169 9th Avenue(20th street)
仔細看官網,在紐約的另一家分店(Clinton區)有供餐呢,先把資料記起來。
La Bergamote Restaurant and Patisserie
515 West 52nd Street(between 10th & 11th a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