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客心中第一名的起士蛋糕。



說到紐約美食,大家都會想到好吃的起士蛋糕,可是到過紐約這麼多次,我還是第一次吃到(年輕的時候真的不喜歡甜食)。上週六在聯合廣場逛了一天,傍晚按著魚桑作的功課,來到這家頗負盛名的百年老店朝聖。


一進門就被那些等外帶的人給嚇到,居然還得先拿號碼牌候著呢。還好我們是要坐在裡頭吃的,等服務人員帶位即可。侍者送上來的單子兩份,一張是飲料,另外一張的雙面都是蛋糕。




種類非常多,不過我們很快就決定要點甚麼。



當然是要吃排名第一第二乳酪蛋糕囉。



雖然客人滿滿的,打理飲料檯的師傅仍不疾不徐,按著順序,一杯一杯來。



紐約乳酪蛋糕,每片$4.5。
入口即可感受到化不開的香濃,微酸的口感相當絕妙,搭配著當令水果,更添風味。相信所有重乳酪蛋糕的愛好者都會被收服。



義式乳酪蛋糕,每片$4.5。
比起前者,這款乳酪蛋糕有較多的奶香味,整體口感溫和,魚桑相當喜歡。
(我們一人喜歡一種,不吵架^_^~)
另,飲料沒有入鏡,魚桑點的是冰淇淋咖啡(即冰咖啡裡加一球冰淇淋),我則點了熱伯爵茶,都在水準之上。
蛋糕真的很大一塊,比起台灣一般的切片蛋糕至少大了三成,所以當天晚上,我們夫妻再也吃不下任何東西,晚餐當場省下來^_^|||



342 East 11th Street (between 1st and 2nd Avenue)
New York, NY 10003
官網:
http://www.venierospastr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