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幾張吧!



不是維多利亞偷懶,四千多張照片實在是看得天旋地轉啊!昨天和魚桑猛灌菊花茶也沒用,只看了兩千張就已經四眼昏花、不支倒床~
所以挑幾張在黑部立山的照片先讓大家看看囉。這是在黑部平拍的秋色。



我們是從黑部往上,再往立山的方向下。從松本搭JR(火車)到信濃大町,改搭巴士到扇澤,從扇澤搭關電巴士到黑部壩(水庫),徒步經過黑部湖,來到黑部平搭乘高空索道(纜車),到大觀峰下車的時候就看到雪了!



這時是下午兩點半,有陽光,但還是好冷喔!畢竟大觀峰已經是海拔2,316公尺了呢。



繼續搭電動巴士往室堂推進,黑部立山這一段旅程的中段,我們選擇在室堂山莊(圖片左下角)落腳一晚。



室堂位於立山主峰西翼,算是黑部立山這段行程的最高點,有2,450公尺之高。過去因為火山爆發造成的火山口,經過冰河時期的積雪,慢慢演變成眼前的大小湖泊。



讓我的眼睛休息一下,暫時不想看照片檔案了。尤其冰箱空空的,得去市場採買點生鮮食材才成。晚上等魚桑回來用過晚餐後,再繼續和剩下的兩千張照片車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