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樸的美味。



1939年開店的Geales以傳統的英國國菜 - fish and chips為招牌。雖然倫敦街上的小酒館都有賣炸魚,可惜水準參差不齊。Geales是我會想再去的溫馨小餐館,因此介紹給大家。



開胃菜:明蝦雞尾酒(Prawn Cocktail)。
8英鎊/NTD$535



濃濃的酸甜醬汁將蝦仁和酪梨層層包裹,搭點白酒,果真相當開胃。


主菜:酥炸鱈魚排(Geales Fish - Cod cooked in crispy batter)。
9英鎊/NTD$600



薄薄麵衣裡的鱈魚依舊多汁,不管是沾點塔塔醬或單單擠點檸檬汁都相當好吃呢。



配菜:炸薯條(Chips)、菠菜(Baby Spinach)與長豆(Green Beans),每一份2英鎊/NTD$135。



剛起鍋的薯條又香又酥;帶有淡淡奶油與蒜香的長豆十分爽口;而不帶梗的菠菜葉入口即可感覺質地柔嫩細緻,和我們印象中的菠菜口感是不一樣的喔。


 

2 Farmer Street, London W8 7SN
TEL: +44 (0)20 7727 7528
營業時間:Mon. ~ Sat.: 12:00 ~ 15:00/18:00 ~ 23:00 Sun.: 18:00 ~ 22:30
官網裡有菜單:
http://www.geales.com/main.php
地鐵站:Notting Hill Gate(步行3分鐘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