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實惠。



這次到倫敦,感覺上火車站、客運站以及腹地大一點的地鐵站,供應"小食"的小店比起四年前好像多了起來,價錢比起糕餅店自然又便宜了些。去劍橋的那天早上,趕著到客運車站搭車,沒有閒情在飯店吃扒肥早餐。所幸客運站裡的小食店都開始營業,夫妻倆趕緊買了簡易早餐來墊肚子,畢竟這趟路到劍橋,可是結結實實地兩個半小時的車程,餓肚子可不成啊。這類的小店隨處可見、營業時間長,我覺得是自助旅行者很棒的活力補給站。


Upper Crust是連鎖店:小杯的拿鐵咖啡(425ml)1.95英鎊,約台幣130元。
我的早餐是一隻可頌,1.25英鎊,約台幣85元;老爺喜歡吃有夾餡(火腿和起士)的麵包,2.65英鎊,約台幣180元
對了,為何要特別放這一張相片呢?
各位發現了這紙杯是"波浪狀"的嗎?減少了和肌膚接觸的面積,不必加一層紙套,熱飲也能輕鬆拿在手上喔。



這家開在地鐵站的連鎖店店名很可愛吧 -- 一片蛋糕。



星巴克成功登陸英國。相對於其他物價,英國星巴克的定價算是相當可親。
大杯的拿鐵咖啡是2.85鎊,約台幣190元。



至於1978年在倫敦開店的本土咖啡館Costa,目前在英國的分店已經多到像我們的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