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或午茶的好選擇。



這家連鎖的糕餅店店名的拼法怪怪的,不太像英文,原來賣的是法式糕點啊。
(有請法文小魔女來教大家唸店名,對,Adonis,在叫妳,不要轉頭看別人^_^。)


雖然是創立在1926年,但它在倫敦已有11家分店。
我們不想停留倫敦期間的8頓早餐只吃飯店提供的英式早餐,所以在逛週日市場前,誤打誤撞地進了今年七月剛開幕、位在Queensway的分店。



光這菜單就有濃濃的法國味兒。
對菜單有興趣的人可以點看完整版。



很快地我點的早餐茶就送上來了。不必特別叮嚀,店家一定會附上鮮奶。
不過我只點一壺茶,怎麼來了兩隻壺?原來其中一隻是熱開水,讓客人依自己喜好來調濃淡。
Valerie Breakfast Blend, 每壺2.4英鎊,台幣160元。



看!這茶湯,真的很濃吧。



好茶對上鮮奶,那就是絕對的濃、醇、香喔。
原本點「一粒」咖啡(illy)的老爺直說這奶茶好喝極啦。
相片裡被心急的老爺挖了一大口的藍莓馬芬也很好吃,一個2英鎊,台幣135元。




這可頌的口感相當細緻,抹上法國奶油,風味特好。
Croissant & Butter, 一份1.8英鎊,台幣120元。



玻璃櫃裡的糕點我都好想試喔。



吃飽了,腳步都輕巧起來,逛市場去!



Patisserie Valerie官網:
http://www.patisserie-valerie.co.uk/
分店:http://www.patisserie-valerie.co.uk/loca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