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裡的充電室。


一過查驗證照櫃檯,直接上樓就能找到的摩爾商務中心,其地理位置對於旅客而言算是相當方便的。(有些貴賓室和登機門恰恰是相反方向,就頗費腳力。)

一上4樓走進貴賓室,安靜的程度讓旅客從適才櫃檯報到、通關和逛免稅店的喧擾快速抽離出來。按了兩次快門,服務人員委婉說明貴賓室裡禁止攝影。想來他們是希望維持旅客的休息品質,畢竟總是會有旅客會忘了關掉閃光或拍得高興就嘻嘻哈哈起來。儘管維多利亞本來也只是要靜靜地拍下餐點的模樣(連快門的聲音都off了),但還是尊重人家的規矩好些。所以有興趣的看倌請逕自按
,上摩爾官網看詳細的環境介紹

老實說這裡提供餐點項目僅能以「寥備一格」來形容。熱食有:清粥(有幾種現成的小菜可以搭著吃、幾色小包子、紫菜湯和沒有配料的燒仙草。冷食的部分就是義美威化餅和沙奇瑪(連小餐包都沒有,哎);冷飲的選擇也十分有限。不過對於一早醒來的我而言,有一杯不壞的熱咖啡才是最重要的。(雖然說我心裡還是想著華航貴賓室裡的牛肉麵就是了@_@\)



一面啜著咖啡,一面觀察這商務中心的設施。除了一般貴賓室都有提供的餐飲、上網和報章雜誌等服務,同時還有兒童遊戲區和簡單的健身器材,如迷你高爾夫可解推竿之癮。想個沖熱水澡舒緩舟車勞頓的不適也沒問題。商務旅者更
可以利用獨立寫字室,繼續未完成的工作,算是辦公室的延伸。就算只是躺在獨立休息室裡的大皮椅上小憩一番,相信都會有充電的效果。

總之,和華航貴賓室相較,前者提供了較完整的飲食服務,摩爾則是提供旅客舒適的休息環境以及行動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